close


認輸、放棄和拒絕也是一種必要的學習。
努力忍下來的淚瞬間就潰堤了
好沒用好沒用啊這樣就哭了
人本來就不可能十項全能啊不是嗎
最近因為親戚介紹開始接了比較困難的繪圖案子
是關於牙齒和許多儀器的解說圖
非常複雜、說真的我一點也看不懂
但是對方非常喜歡我畫的東西
我也不想都不做就認輸
再加上薪資挺高的
想說乖乖照著他的意思去畫就好
經過幾個星期的繪製和修改依然無法通過、這著實讓我非常受打擊
而且他每每說的都不一樣我非常困擾
今天交了案子還是沒通過而且幾乎要重來、即使他在解釋我也不懂
儀器的專有名詞?哪條線?牙齒的細節?嗯?
我就開始後悔了、怎麼這麼自不量力?他就自說自的我腦子完全一片混亂只有快哭出來的感覺
因為他剛開完會所以在向我解說的同時也好多好多牙醫師在看
壓力很大、聽不懂、無法開口、離不開、完全就是無助。
最後還是忍不住在回程車上痛哭了起來
自己真的也很笨真的很笨又愛哭
大家都說我好乖好乖好乖又如何?
我只是很會掩飾然後很不會拒絕
於是我認清自己的能力
我要認輸、這真的不是我能做到的
我能畫的是簡單的漫畫、插圖而不是工業製圖更不是完全不懂的東西
不能去理解它的話要怎麼用心去畫
就像COS一個角色時一定要完全明白他、瞭解他並且有愛才能詮釋得好一樣。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居然忘記了

雖然深受打擊但是哭哭就好
看清自己的能力比甚麼都重要
這次好好的學會了這件事
真的、有的時候是要嘗試也要拚命更要突破沒錯,但是總會有不行的事啊我們又不是神。
雖然有點對不起我阿伯但那位兇兇教授
也無法增加家中收入...
但果然還是想在自己的領域上面花心思去努力、
這點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
之後又有新的挑戰了
離自己的領域稍微接近了些
希望能順利。
-
快被自己逼出病來了啊啊啊
身體狀況超多真煩人
快點給我健康的身體去挑戰啊Q3Q
-
是說今天看到兩個男生一起撐一個折傘QqQ//(好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