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練琴的時間加長了
總覺得越來越有幹勁呢
某天爸爸小小的測驗發現我稍微能自己聽和弦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學寫歌了...今年也不算白過了吧?

問問自己在高中畢業後做了些什麼學到了些什麼
在某種程度上算滿有收穫的
既然沒上大學就要更拚命
這樣告訴自己不好好努力馬上就會輸掉
中間一段時間因感受不到什麼進展而感到害怕
雖然如此我還是得做下去
因為除此之外我沒有別的退路了
果然事情不會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好比做COS服
各種不足導致真的要為他人去訂做實在很困難
即使能力夠好了.錢真的是非常不夠
好比賣娃娃
沒有新的東西一下子就會被忘記了
這就是
我的能力還不足所造成的
但是從這些事情當中我了解到自己的能力究竟到哪裡

我沒有說我會放棄
因為這些都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事
不管是畫畫也好音樂也好縫紉也好
我要很貪心很任性的說
這些我都想繼續做下去

有件事我想了好久
"人的一生究竟能完成幾個夢想.真的只能選一個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也要想盡辦法將我所愛的這些事情融合在一起
總會有辦法的我相信總會有辦法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看到什麼好像很棒就想去做
然後換來換去的這種經驗

很可恥的說我想過
當漫畫家
這個夢想從還沒升小學到高一
我想當服裝設計師.感覺好帥氣啊
如果變的很厲害是不是可以讓父母覺得很驕傲?
到高三
想做cos服!想要當很厲害的coser!!
想要外拍想要組CP!!
(聳肩
想做好多讓人們會感到幸福的娃娃
這個倒是滿順利的吧
想當歌手!好喜歡唱歌彈琴!
感覺好酷好帥氣啊!
?

要笑就笑吧!有總比沒有好!
我沒有會很多東西只是去嘗試我喜歡的事情
不會就學到會.就只是這樣而已
要說我有什麼天份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因為不想輸還有一定要達成的理想催使著我去做而已
我也只是跟很多很多人一樣在努力中而已
運氣我也沒有天份我也沒有錢我也沒有健康的身體我也沒有
我有的是上帝給我的這一條命
我不想浪費.雖然我曾經浪費過
但因為經歷過太多的事情我覺得我得振作
已經沒有那麼悲觀了認識我很久的人一定有發現
變的算開朗又變態了認識我很久的人一定有發現
有發現的人大概也都是我會很感謝的人吧
因為你們一直在我身邊(笑

過去多悽慘多可憐我都不想管了因為不重要了
我就是不想放棄

你們也是啊.就試試看嘛!w
即使要花上多一點間.就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