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知放這裡好了.下面太長了www
聽說10/14有”黃瀨only ”…. (灬´ิω´ิ灬)
-
昨晚果然又興奮的睡不著然後早早就醒來了
把包包全付武裝戴上所有黃黑黃瀨#雖然沒有很多啦#
幸運的是有從家門口直達會場附近的公車讓我好感動#
雖然稍為迷路了一下嘿嘿嘿#
-
去的人滿少的…有好處也有壞處#
進場被蓋了超萌的黃黑章我就開始笑了(O
他們入場行程表做的超精緻的!整個就好值得#
-
本本幾乎都是小說我也放棄買了(X
其實是想多挖一些周邊之類的…
看一看果然還是最喜歡惡魔柔#
出的商品超多啊而且可愛到我想哭(?
然後買了個小車票夾#
因為才20攤所以真的好快就晃完了又晃了好多圈
大概是因為長期節省(?)默默的就養成了非常挑剔的性格(只限買東西
如果人家送我我什麼都接受###(滾
之後休息就一直坐在惡魔柔附近####
忍不住....就去跟他要簽名了//////愉悅啊#
-
精彩的當然是活動
有指定的coser會出現所以才不準大家cos去的#
高校黃黑-if世界黃黑-便服黃黑-連帝光校慶黃黑都出現了!!
看到奧斯卡黃瀨我都快崩潰了#好帥啊^qqqqqqqqqqqqqq^
執事小黑子好美啊!!!!# Coser們人都超好的又好可愛!! ♡
一開始的活動就是去找他們貼貼紙或簽名在指定卡片上
全部收集完就可以兌換漂亮的卡片#我緊張的要死啊
…但緊張什麼的果然只是一開始#
我早就決定今天要丟掉一半的羞恥心了wwww
再來是黃黑對抗賽我馬上跑到第一排中間!w
分成黃瀨隊和黑子隊#默默就被分到黑子隊了#
借物比賽超刺激的啊#大家真的什麼都有帶好不可思議#
只要有拿出東西的人就有禮物!還是惡魔柔的東西!!!
第一題就是手飾#我立馬摘掉我的寶貝給保父小黑子(//▽//)
因為有帶妹妹去收獲雙倍啊嘿嘿嘿#
有一題根本故意要放閃…”喜歡的人”#
小黑子就隨便抓了一隻(?)黃瀨根本啊/////
再來是問答活動各隊要選10個人上台
第二輪我整個是被逼上去的雖然其實題目我都會#
高校黑子還一直跟我說不用害羞我就很害羞的上去了(?
其實那些問題也就是他們的基本我早就都記起來了#
經過一場大戰黑子隊贏了(過程跳過#
就這樣拿了5個惡魔柔的可愛商品和兩張勝利貼紙#
戰敗的黃瀨隊大家要寫考卷#然後拿去給黑子老師批改分數
就也可以拿到貼紙了#這活動設計根本太可愛了
-
最後的活動就是抽獎…
可是說到我會想哭qwq
他們超超超超大方的!獎品都很豐富!
還有我一直好想要的小公仔#四盒耶!!
還有惡魔柔的精緻商品和官方週邊以及同人本
明明這麼多啊….qwqqqqqqqqqqqqqqq#
第一抽就被我同行的同學拿走了!!
惡魔柔的黃黑杯杯qwq你真的一直都是這麼幸運啊…
我要叫你超高校級幸運啦!!!!!!!!!!!!!!!!!!!
之後一個一個消失都沒抽到好沮喪啊…
我也認了我運氣本來就很差qwqqqqqqqqqqqq
恭喜各位得到獎品的人.我一點都不羨慕喔qwqqqq(X
-
最後是合照時間#丟下羞恥心!!!
我下定決心要抱抱!!!!!!!!!!!!!!
不過啊…..#
跟每一組黃黑拍照的時候…
每個黃瀨搭著我肩膀好緊臉靠好近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啊!!///////
首先我跟高校黃瀨要抱抱…我可以跟黃瀨君抱抱嗎!!/////
他就說好啊張開雙臂///
我就整個撲抱過去了#真的是撲抱#
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做的對不起/////雖然他也抱好緊(掩面滾地#
中間的抱抱我就克制了#
但我最終的目標是….奧斯卡黃瀨!!#
等好久終於看到他一個人了(超感動#
合照後也是任性抱抱要求#
一抱就不想放手了還一直傻笑說嗚啊好幸福/////
他就笑了#好丟臉啊我就奔下台躲到朋友後面/////
他就一直看著我笑然後就有別人去找他了////
夢想已成真死而無憾#(X
-
總之今天實在太開心太幸福#
也有點不要臉了…///(跪地
第一次參加only真的很開心#
也更加喜歡黃黑(到底多喜歡#
很多重複到的獎品和無料商品決定送人#
對不起今天真的很激動(趴#
其餘照片晚點發#

 

大家都辛苦了!!非常感謝有這樣的活動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黑only 心得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