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201

是說啊.前幾天來聽了一下黑籃第二季的廣播劇
真的要說....真的是萌到一個爆炸啦!!
大致上都聽的懂真是奇蹟(合掌
以下就大概內容+心得(?
總之就好玩而已ww如果想聽可以來跟我拿資源#
下文太長了大家斟酌著看唄XDD

-
總之這次的內容是黑子的夢!
真是超可愛啦#
因為是夢嘛#大家要多崩就多崩沒關係(?
從一開始的桃子青峰就讓我笑了.這什麼啊#
在夢裡面大家的角色分別是
青峰-青色桃子&青鬼
綠間-河之精靈(?
黃瀨-黃色桃子#
紫原-總之應該是個法師.只是從迷你變大了(?
火神-雞&猴子&老虎XD
黑子-存在感薄弱的少年&狗狗
-
阿大在本篇w賣萌XD
一開始就在河裡在那邊說"漂啊漂~漂啊漂啊~"的
之後還發出了很多不可思議的聲音(?
綠間算正常啦#但是幸運物都莫名奇妙w
所以我完全聽不懂###
呃...不過似乎平常就是了XD
之後因為一些事情(?)
綠間精靈把黃色桃子送給黑子
總之黃瀨出現了#他的出場真的超煩啊XD
就這麼喜歡說"sharara"嗎XDDD
而且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一定要來一句
-"みんなのアイドル黄瀬涼太でっす!"
感覺就真的超煩的XD
但是真的很可愛!那個"シャッラララ~ン☆"#
接著的對話很有趣
-
黑子大概是說"原來桃子裡是黃瀨君嗎..."
黃瀨"可以叫我涼太就好了呦☆"
黑子"黃瀨君"
黃瀨"所以說叫我涼太☆..."
黑子"黃瀨君"(堅持
黃瀨"叫我涼..."(被打斷
黑子"黃瀨君"(堅持
黃瀨"叫我黃瀨就可以了..."(無力
-
這段超超超超萌我的啦啊啊(翻桌(?!
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不對
總之黃瀨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人就是了(?
有一天他覺得很無聊.然後他的妻子...咳...
黑子叫他去打鬼(??
接著又是一段有趣的對話XD
總之黃瀨並沒有意願
但黑子已經幫他準備好行李要他去
-
黃瀨"我還沒說我要不要去啊..."
黑子"黃瀨君.你會去的吧"
黃瀨"呃...我..."
黑子"你會去的吧"(又在逼人了XDDDD
黃瀨"我...我去就是了"
黑子"路上小心"
黃瀨"我出去了..."(無力
-
黑子真的很會欺負黃瀨XD
應該說大家都是wwwwwwww
-
然後遇到了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小紫原魔法師
他講話的方式超萌!哭的時候也超萌!!
本來小小隻的.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被綠間精靈變大了#
總之詳細情況用聽的會比較滿足XD
超搞笑的#
只能說鈴村真的是太讓我佩服了!!
-
於是途中遇到了火神雞又遇到了火神猴子
都是要他交出從存在感薄弱的少年那裡得到的"香草團子"(?
然就就答應當黃桃子的夥伴一起去打鬼#
可黃瀨說只要他自己就可以了XD
之後遇到了火神老虎和黑子狗狗
黑子一開口要求黃瀨就立馬答應了XD究竟啦#
還說"看到這張臉就是沒辦法拒絕嘛~"這絕對是表白!!(X
害火神虎好生氣XD

是說友樹哥裝公雞的聲音超可愛的呀XDDD
-
然後他們就是同一個隊啦#
途中還有...
還有"嘴巴張開~啊~~"然後"啊~~"的段落!!
火神虎看著恩愛(X)靠在一起吃著團子的黃瀨和黑子
感到非常不滿之時
黑子狗狗表示要餵牠吃啊啊啊啊啊啊!!!!!
他...他...他說....
他說"老虎君~啊~~"然後火神虎就...就...."啊~~"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噴血
賢章跟友樹...
怎麼這麼可愛啦(哭泣(你冷靜#
我好痛苦...怎麼可以把聽眾萌得這麼不知所措唉...X
雖然看起來是恩愛啦....
但其實後來黑子狗狗說"團子是會加速的喔"
然後非常狠心的加速狂塞團子到火神虎嘴裡.我真的笑了##
可愛死了#

是說黑子表示他們倆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香草奶昔師傅#究竟

-
然後終於遇到鬼了.結果是因為太怨恨而從桃子變鬼的阿大#
莫名奇妙的黃瀨被怨恨了(?
然後還說怨恨他的不止青鬼.還有那個魔法師@@
還是因為自己吃不飽所以怨恨他...
黃瀨表示非常無奈XDDDDDD
後來他們打算戰鬥#是籃球XDDDD
可是人數不齊所以青鬼用非常惡劣的方式(?)叫了綠間精靈出來#
總之就3對3打球#
然後聽不太明白的狀況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了#
-
總之這張我聽的實在太開心了wwww
所以2天就聽了4遍##
大家真的很可愛呢#
很不一樣的黑子讓人感到很新鮮呢www
有點偏心吧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比較細述哪些人(?
但也是因為戲份的問題www
*
然後free talk我實在有點苦手啊...
只能大概而已...
印象最深刻就是大輔表示
在河裡的綠間精靈...不就是河童嗎XD
還是戴眼鏡的河童XDDDDDDDDDDDD
大家真的辛苦啦~實在很愉快呢#
-
大家又去聽一聽換換心情吧(笑
如果我錯了也求糾正啊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廣播劇 心得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